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潘石屹談綠城宮鬥誰重合同守信用就支持誰



近日,宋衛平欲重回綠城爭奪公司控制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在出席互聯網大會時發表瞭自己看法。他表示,事件中的幾方都是自己的朋友,誰重合同守信用,就支持誰,希望和氣生財。

附微博原文:

來浙江參加互聯網會。記者問最近房地產的事。我:綠城、融創、九龍倉都是@SOHO中國的朋友。宋衛平、孫宏斌、吳光正都是我個人的好朋友。他們的事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。和氣生財,希望他們盡快協調一致,為社會創造財富。記者追問:你支持誰?我:誰守法,誰重合同守信用,我就支持台中南區汽車貸款誰,與個人情感無關。汽車貸款新竹北埔汽車貸款


??裝著走的移動樓書——樂居廣州買房_微房產(微信號:gzkanfang)官方微信服務號,為各位廣州街坊提供最新、最全面的樓盤資訊服務,包括新盤營銷信息、折扣優惠,另外還定期免費提供專業線下實地看房接送服務。掃描二維碼立即關註,獲取更全面、更專業、更優惠的買房信息。



新聞來源http://gz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11-21/17595941499967280825029.s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olle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